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6-2017-2学期师德教风考核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切实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的各项工作,我院于5月8日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2016-2017-2学期师德教风考核工作。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同事述评,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使广大教师真正成为知识的授予者、人生的引路者、文明的传承者、道德的示范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