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河南雪阳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5-06-06

2015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战略,为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做了背书,整个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形势一片大好。经济管理学院2002年开设电子商务专业以来,一直关注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整合一切有利资源,帮助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力争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

2015年3月27日,校企合作又迎来新篇章,经济管理学院与河南雪阳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经管学院院长卢国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辉等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在合作过程中,雪阳为学生创业提供产品和培训。学院为创业活动输送人才,为学生创业提供必要的场地和便利。学生作为创业主体,仅需投入一定的时间和创新思维,在雪阳和学院的协助下,创建网络店铺,经销雪阳公司的特色产品。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能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习的校内基地,促进课堂知识的吸收转化。将会形成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创业、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