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物流管理专业   >   正文

焦作大学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智慧物流方案设计赛项”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0

2021年6月20日上午8点,由焦作大学教务处组织、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焦作大学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智慧物流方案设计赛项”决赛,在北校区实训楼电子商务机房成功举办。本届智慧物流方案设计赛项对接省赛标准,由工作准备、运输调度、入库作业计划、出库作业计划、配送作业计划等主要内容组成。参赛学生每四人组建一个小组,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共有7个小组进入决赛。最终根据每组的智慧物流方案设计成绩以及现场表现,评委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使学生进一步掌握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我校参加全省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提供储备人才。

 

 

决赛现场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