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酒店管理专业   >   正文

顶岗实习――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11

2018年6月8号上午,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1303举行。参加的人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赵春青,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卢静,教学办主任吕华,酒店管理专业导员彭彬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由赵春青副院长给大家宣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计划和安排。接着,由卢静老师介绍顶岗实习过程中的专业要求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的分配。顶岗实习由指导老师根据实习生是否上交安全协议书和就业协议书、是否能按时完成实习报告和在实习岗位的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由董书记给大家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使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进入实习奠定了基础。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