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酒店管理专业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思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5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主动适应国家“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需要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年-2020年)》、《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划(2010-2015年)》的规划方向,调整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专业特色。以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为核心,以专业基本建设为基础,以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专业建设,实现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合理设置并调整优化专业结构。认真对就业市场的调查研究,结合专业实际,充分发挥优势,注重培育特色,积极树立品牌。着力打造一个结构合理、布局科学、特色鲜明,能适应专业规模发展的框架,构建能够既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又具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业建设体系,为社会培养适用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