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显职场精神 展精英风采

作者: jx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1

                    

     在市场经济空前繁荣的今天,营销对一个企业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而推销作为营销最关键的一步,更要把握好客户的心理把产品成功的销售出去,才是作为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所具备的基本技能。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模拟推销大赛于610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楼举行。出席的老师及评委有庞爱玲、郭为民、张慧、司文杰、郭雪琴...参赛的选手都来自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优秀学生。下午五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由主持人司嘉琪、桓鑫鑫介绍了比赛的要求和参赛选手及评委。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心无旁骛,每个人都为了比赛用心地去做准备,提前写好剧本、模拟推销、分配角色等。

小组的风采展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宋娇娇为组的儿童职业体验拔得头筹,其他小组的选手积极性很高,以最大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销售市场上的激烈竞争,为大一将要顶岗实习的学生在选择行业的过程中能有所借鉴。通过本次比赛,不但让我院师生了解不同行业推销的过程和技巧,同时也非常成功地为每位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实现营销梦想的舞台,为将来迈入社会奠定了比同龄人更为坚实的基础,也出色地展现了我校营销人的风采。

     

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