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模拟推销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22

“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顶岗实习”交替进行的实习制度,是焦作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作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中的一大特色。为了更好地总结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效果,进一步提升办学特色,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19日在北校区经济管理实训中心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模拟推销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办,学院院长卢国红亲临现场,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市场营销专业15级学生通过初赛选拔,共8个团队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分为现场专业模拟推销展示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在模拟推销展示环节,各参赛小组能结合顶岗实习期间真实的销售场景,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将自己最精彩的营销职业风采展现于广大师生眼前。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运用专业知识,结合推销工作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技巧。

最后,卢院长对本次模拟推销大赛总结了三点:第一,对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大赛表示认可,并强调“这是年轻人应有的状态”。第二,作为营销专业的学生,从推销做起,是走向职业道路的敲门砖。第三,从专业角度来讲,在推销中应注意以下几点:(1)平时要多研究顾客;(2)讲故事营销值得推广;(3)说服顾客要有过硬的产品知识;(4)推销过程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处理顾客意义。

模 拟 家 具 推 销

评 委 教 师 认 真 观 看

回 答 评 委 教 师 问 题

卢 院 长 对 比 赛 进 行 总 结 评 价

为 获 奖 选 手 颁 发 证 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