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模拟推销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5-05-27

为丰富校园文化,历练专业技能,践行校企合作,打造焦作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本着“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宗旨,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5年5月22日在北校区实训楼504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传播营销知识,提高实践水平,展示专业魅力”的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模拟推销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办,学院院长卢国红亲临现场。市场营销专业13级学生通过初赛选拔,共评出7个团队参加决赛。在决赛环节,同学们能结合前期实习期间真实接触、沟通、洽谈等环节,以实践为平台,充分结合专业知识,运用专业技能。经过长达近三个小时的展示,各组将自己最精彩的营销职业风采展现于广大师生眼前。

最后,卢院长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营销专业的同学们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把握市场实践机会,提升专业素质与能力。

楼盘销售模拟

专业教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卢院长为最佳推销员和最佳职业风采奖获得者颁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