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升本”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7

2012年4月16日下午2:30,经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焦作大学经管学院“升本”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卢国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升本”动员大会的精神,并指出,在希望和困难并存的情况下,我们要严格要求、齐心协力,努力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推进学院的各项改革,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理念学习会,卢国红院长从高校的职能、本科教学特色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的理念。最后,卢院长要求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理念,总结专业特色,积极准备材料,迎接升本。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学院“升本”工作正式启动,为今后学院“升本”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经管学院召开“升本”动员大会

经管学院教职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理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