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锐意改革回馈社会——记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纪实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05-29

2013年5月24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3教室,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2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卢国红院长、12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郭为民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作为特邀嘉宾,1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刘涛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作为省级特色专业,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卢院长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并没有就此止步,他们认为,改革没有完成式,市场营销专业在特色建设方面还可以走得更远一些。于是,在2012级第三学期进行顶岗实习的改革设想就应运而生。这是对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教学安排的一次重大改革探索、尝试。

首先,卢院长讲了这次顶岗实习意义、要求、实施方式、考核方法等等。卢院长认为,大学生要获得真正的能力,一定要尽早接触社会,多参加社会实践,到火热的社会生活中进行磨练。卢院长谆谆教导,对学生的拳拳之心,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不辜负卢院长的谆谆嘱托,殷切期待,好好实习,尽快成为有用之才,为回馈社会,回报学校集聚正能量。而后特邀嘉宾刘涛同学也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作为学长,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讲了如何寻找实习岗位、如何做好顶岗实习、如何处理好复杂的人事关系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动员大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会议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领导嘉宾讲话妙语连珠,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举行,昭示着市场营销专业改革的车轮再次启动,它预示着,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在锐意改革的号角声中会更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