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中期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19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中期进展情况,保证顶岗实习的预期效果,11月11--18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教研室老师吕华和张慧、专业辅导员李雅冰,对分布在焦作欧凯龙、华融国际、腾云电子产业园慧聪网等不同实习单位的学生分别进行了调研和中期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我们及时对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目前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发现大部分学生能够按照学院实习要求,态度认真,踏实工作,实习效果突出,受到实习单位领导好评。但仍有个别学生以各种借口没能按要求顶岗实习,学院对他们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也发现目前很多新型行业,如慧聪网、百度糯米等网络推广行业需要大量高素质的营销人员,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一步顶岗实习与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通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让学生更好地认知营销岗位及工作职责,提高了教学质量,提升了市场营销专业特色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