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模拟推销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08

在经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5月4日在北校区实训楼504成功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模拟推销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从三月份开始,经过报名、初赛选拔,最终在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中产生了8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市场营销教研室庞爱玲、吕华、张慧、王瑾、郭雪琴和司文杰等6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经过赛前的脚本设计、角色分配、场景模拟等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比赛现场较好地展示了自己的营销职业风采,他们所展示出来的职业素质和技能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专业教师张慧运用推销经典理论“AIDA模式”和“费比模式”对模拟推销大赛进行了精彩地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地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