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与教师赴郑州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5

为了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掌握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生活状态,2014年10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和庞爱玲、王晶、王丽等老师奔赴郑州对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卢院长一行4人到达后,看望了在红星美凯龙、升龙大厦等地实习的学生,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卢院长一再叮嘱同学们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工作上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随后,和郑州楷模居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郑州楷模居业的相关领导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扎实基本功、能吃苦,肯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赏。

最后,卢院长等四位老师与在郑州实习的19位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顶岗实习老师的指导及管理情况、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构想等,针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在座谈时,同学们对学院的培养、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几位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之中检查实习、看望大家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