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马校长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升本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5

2012年4月24日下午3:00,焦作大学副校长马韵新和教务处处长李向东来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升本工作。经管学院院长卢国红、总支书记董永红等班子成员就升本工作向马校长做了汇报。

马校长认真听取了卢院长对我院各项升本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设置情况、师资情况及资料准备情况等内容。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马校长指出,要严格按照本科标准科学制定规范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促进教职工教育理念的转变,用本科教育的理念来教书育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最后,马校长希望经管学院能抓住机遇、锐意改革,积极有效的开展升本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12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