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传播营销理念 展现营销魅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10-22

--记经管学院第一届推销情景模拟大赛(初赛)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了提高营销实践水平,培养优秀的营销人才,焦作大学经管学院第一届模拟推销大赛(初赛)于2014年10月17号下午在实训楼五楼504室和拓展训练实训室分A、B两组正式拉开了帷幕。

10月17日下午2:30,模拟推销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情景模拟推销大赛吸引了包括四个班级自建的12个参赛队伍,此时,各小组已经完成了角色分配,道具准备等任务,由销售员对目标顾客进行现场模拟推销,若没有出众的口才,新颖的营销理念,便很难在这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各队选手的压力可见一斑。但是这压力往往会成为迈向成功的不竭动力,每个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向目标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甚至连评委老师都啧啧称赞。精彩从未停止,更有现场销售等绝妙创意,奇招叠出,令各位观众惊讶不已。营销的商品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其中不难反映出焦大学子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以及他们对顾客心理独到的理解和把握。让人们不由惊讶于这一代的的成长,惊讶于他们的能力。

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下午,对选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作为经管学院的品牌活动,模拟推销大赛展现了焦大学子敢为人先的积极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塑造了团队的合作精神,锻炼了焦大学子的营销能力,最为重要的是,模拟推销大赛传播了营销理论知识,提高了营销实践水平,展现了营销专业魅力,这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与价值,而这份价值对于整个经管学院,整个焦作大学,亦或是整个社会都是不可估量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