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管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中期反馈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6-12-05

为了加强对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的管理工作,了解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提升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特色。市场营销教研室于2016年12月2日下午,邀请部分顶岗实习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中期反馈交流会。

通过反馈交流,专业教师很好地掌握了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发现学生们非常认可顶岗实习工作,普遍认识到顶岗过程带来的对市场、对顾客的认知收获很大。

通过交流,同学们个个对营销专业接下来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