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09-24

2013年9月13日下午5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座谈会。院长卢国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市场营销教研室郭为民老师、吕华老师和顶岗办王晶老师到会,并与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开始,院长卢国红对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发言,此次会议在于了解实习生实习现状,增强实习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实习教学质量,为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提供实践经验。会上,各实习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实习体会。他们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的成效,就实习期间感受,心得体会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融洽,整个座谈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

据悉,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态度认真,工作积极,在实习岗位上克服重重困难,学用结合,表现突出,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希望全体实习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实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