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教师赴康利达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04-09

为了加强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2013年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卢院长带领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教师前往康利达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焦作康利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藏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自投产以来,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的论证和《国家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农产品》的认定,2007年被焦作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3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3月成为中央储备肉基地。

在了解康利达的发展历史的基础上,我院领导及老师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其间,双方就人才的培养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就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此次考察活动拓宽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途径,有利于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强化学生实践实训环节,为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条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