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老师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11-06

我学院因为在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实施将顶岗实习前移第三学期的制度,这项制度实施的效果如何呢?2013年11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在卢院长的带领下赴洛阳调查了解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和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

卢院长一行首先分别与2012级市场营销学生和往届毕业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们在实习工作中的真实感受,对学生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然后走访了部分实习单位,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在交谈中,实习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能力、我院的办学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多次称赞经管学子基本功扎实,工作认真负责。

此次考察,收到非常满意的效果,对我院的办学方向、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我院学生将来的就业充满信心。

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生畅谈实习工作感受

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亲临实习单位考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