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教师赴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11

为进一步加强对顶岗实习的管理,提升顶岗实习效果。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带领该专业教师,于2017年11月8 日,赴开封看望在河南图灵营销策划公司顶岗实习的10多名学生。在公司江山宋城项目部召开了由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学校专业教师和顶岗实习学生的三方座谈会。会上,庞爱玲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感谢,以及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学习、生活等的关心;接着,听取了企业方对实习学生的工作、食宿和实习期间薪酬等的安排;然后,与学生就顶岗实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看望、交流,发现学生对本次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合作企业领导对焦大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并表示欢迎更多焦大学生来企业实习。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