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10级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25

2012年5月23日晚上7点,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1教408举行2010级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春青,团总支书记孙占权,学工办主任张永恒、顶岗办负责人王晶、市场营销辅导员王波、物业管理辅导员何斐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晶老师就2010级市场营销、物业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及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接着,团总支书记孙占权讲了毕业生党员发展、党员转正等有关事宜。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老师对学生毕业前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就专升本及毕业信息采集、毕业档案整理等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副院长赵春青提出了顶岗实习期间要做到“三必须”和“三不要”,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利用顶岗实习机会,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锻炼自己的实际操作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质。她对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预祝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努力提升自我,实现更大的发展空间。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了较全面和更深层次的了解,消除了很多顾虑,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做好顶岗实习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