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17

按照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即将进入顶岗(毕业)实习环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毕业)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本专业顶岗实习的意义,熟悉顶岗实习的相关,提高顶岗(毕业)实习效果。2017年11月16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研室在1308召开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其他专职教师和专业辅导员。

动员会上,庞爱玲老师宣读了我院顶岗实习的相关文件,对此次顶岗实习计划从实习目的、实习单位与岗位选择、实习任务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工作。

会后,营销专业教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顶岗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