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16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中期反馈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03

为了加强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多种形式,对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2017年11月2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16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中期反馈交流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无课教师和16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王丽老师。会议由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主持。首先,庞老师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在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问候;接下来,每个学生从实习单位、实习岗位、实习待遇、实习中的困惑、对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对近三个月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营销专业老师分别进行了提问、答疑和指导。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对学校的顶岗实习安排表示非常赞同,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并决心抓住顶岗实习剩下的9周时间,争取取得更圆满的实习效果。最后,庞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珍惜机会,一定要牢记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