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8

2019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留校师生观看现场直播。对大家进行爱国爱党、爱岗敬业教育。

上午10时,随着礼炮齐鸣、国旗高扬、国歌奏响,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会场顿时一片肃然。阅兵中一个个方队的出场,观看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手中的小红旗纷纷摇摆起来,热烈的掌声和满怀豪情的赞叹声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通过此次观看阅兵式活动,经管学院的师生们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更牢固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人民军队威武之师的精神气概和祖国繁荣昌盛的崭新面貌的阅兵仪式让大家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爱国热情,坚定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a9515b2b8be3d8c6c39fc00b48796.jpg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4ec91f9579b3368c7664994588609.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