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27日下午,焦作大学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共组有13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最终优异成绩荣获比赛的二等奖。

在比赛中,气氛热烈。经管学院所有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抒发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的豪情,用歌声憧憬着中国美好幸福的未来。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抒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经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富强再立新功的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5DA03803309E011DCECA210138_2576B2E1_1306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08083141.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