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扬帆起航——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0

为了使2019级新生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思想教育,明确校纪校规,促进习惯养成,时刻注意安全。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7日至9日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国,副院长李玉琪、赵春青,教工办主任陈国芳,教学办主任吕华,各专业优秀教师19级辅导员以及校保卫科与定和派出所出席本次教育活动。

97日早晨,教工办主任陈国芳为新生全面介绍了本次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之后学院各领导、优秀专业教师、19级辅导员依次对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动员,思想政治教育、适应性教育,市、校、院介绍及学院优秀毕业生情况,行为规范与“四养成”教育,学风养成教育,专业教育,校规校纪、健康及劳动教育、资助政策宣讲,安全教育。教育活动以“思想政治、校纪校规、行为规范、习惯养成、人身安全”为主题,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给新生的大学第一课留下了深刻影响。

本次入学教育通过系列专题教育,教育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营造勤奋求实的学习风气、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乐观进取的心理状态、严格分明的纪律观念和牢固坚实的安全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这对新生规划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

 

.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