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年,开启新征程——记焦作大学北校区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2

2019年9月2日7:30,焦作大学北校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博士,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李文静部长,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张继文部长,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国,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们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台前,学院师生按照指定位置,排列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升旗仪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了国旗台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重而肃穆的气氛下,每个人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种庄严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升旗结束,副校长吴玉伦博士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期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责任感的栋梁之才。之后,优秀学生代表韩玉杰作表态发言,决心认真学习,锤炼思想,提升素质,不负韶华,以蓬勃朝气的拼搏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去演绎青春年华。最后,张院长对升旗仪式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师生携手共进,共创焦大美好明天。

经过升旗仪式的洗礼,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焦作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