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课程改革竞赛评选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6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做充足准备,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2018-2019-2学期以“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的《教学设计赛项》为标准,分教研室开展课程改革竞赛活动。7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课程改革竞赛评选会”。

比赛作品由各教研室推荐,共有石德旺、李芳、卢静、王晓艳、王瑾、刘良超、杨琰、司文杰等教师的八项微课作品参加比赛。比赛通过参赛者现场展示和讲解,教学委员会评价,全体教师观摩打分等环节,最后评选出石德旺、卢静、李芳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前三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