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2019 71日上午,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经管系教工党支部携手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回忆入党岁月,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由李玉琪、郭雪琴、沈洁、董小香、卢静五位老党员做主题发言,回顾自己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言、践行入党承诺、守望初心等方面分享自身感受与认识,更加深刻认识政治信仰与责任,党员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誓言,不敢懈怠,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实现自身价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9147a64a6c2fc74fc84153ef37819.jpg

说明: image.png

 

说明: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守望入党初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学习,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