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经过认真筹备, 6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经管学院副院长赵春青、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以及市场营销专业部分教师。

动员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赵春青布置了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顶岗实习工作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下来,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对学生安全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庞爱玲从顶岗实习的目的、实习岗位要求、实习岗位建议、实习单位选择、顶岗实习的考核制度、在实习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分配了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希望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顶岗实习管理制度,明确实习目的,理论联系实际,踏实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会后多家校企合作单位现场进行了实习招聘。

说明: C:\Users\feng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7ac204c161241fd6e51051105d3ed.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