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8

2019年617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本次活动由李晓燕、王晓燕、司文杰三位同志为做经验分享和传递,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内容,分别从教研室建设、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认真把平凡的事情做好,把大事从小处做好,用真心去关爱学生,全身心投入自身岗位中去,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工作中以奉献和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党员也纷纷下决心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