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 演绎精彩人生——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微电影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5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2019516日至65日,焦作大学经管学院开展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微电影大赛。

在本次微电影的拍摄,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在参赛的9部作品中,共评出二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二个优秀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微电影共筑中国梦》以新时代的中国梦为主题,表达了大学生浓烈的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而《阴天里的向阳花》主要以灰色调为主,是以男主人公的情感经历为线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心理问题,告诫青年大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来面对自身遇到的心理问题,并学会怎样去积极的解决心理问题。

本次微电影大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这对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