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jx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4

 

六月十一下午18级酒店管理专业在1307教室召开2019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赵春青布置了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顶岗实习工作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下来,副院长李玉琪对学生安全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学院非常重视的一方面。最后由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卢静分配了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并向学生们提出顶岗实习期间专业上的要求,希望顶岗实习学生能够严格遵守酒店规章制度,在实践中求真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圆满顺利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