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201964中午,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1308教室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李玉琪、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代表李雅冰、王艳芬。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陈国芳老师宣读经济管理学院运动会表彰决定,之后领导和老师们共同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和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优秀运动员代表杨思思同学上台发言,表示自己在运动会中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与同伴之间的友谊,并希望同学们能从运动中得到快乐。接着,副院长李玉琪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在运动会中所有组织者与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仅在运动会期间体现运动精神,在平时也要注重体育精神的弘扬。最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运动会赛事回顾,表彰大会在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经管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而本次运动会表彰大会的召开,更是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这对大学生彰显青春活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