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体验式团体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2019523日下午15:00,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体验式团体活动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之一在学院文化活动中心首先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业多年的林丽老师主讲,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了体验。学院副院长李玉琪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观摩。

首先,林丽老师跟同学们互动,通过和同学们玩一些小游戏让同学们认知情绪并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同学们通过亲身表演,体验情绪对身体和心态的影响。林老师还教授了放松的心情的方法,并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催眠放松。在舒缓的音乐和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全身心的放松,心中的负面情绪也随之远去,愿望也仿佛插上了翅膀。活动结束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