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习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1

20195915:00,在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陈国芳老师和辅导员王波老师的组织下,16级国贸专业在校的学生在1314会议室进行实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16级国贸专业的实习生向在场师生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实习实践过程中的一点一滴的体会和感受。同学们各自讲述着自己的实习心得,其中国贸二班杜明金同学从自己实习岗位上的工作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验,和与会人员探讨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到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当中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怎样保护自身权益的安全。重点说到实习过程中一些单位拖欠或者扣除实习生的工资,对遇到此问题的同学应该及时向各自的班委、辅导员和实习辅导老师及时说明,向他们寻求帮助,从而及时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最后,陈国芳老师发表总结并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在指导老师和导员的讲述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实习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的信念,对各自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从实习当中学到了更多实实在在的知识并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此次会议对大家受益匪浅。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