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在教职工太极拳表演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4


2019年4月22日下午,焦作大学教职工太极拳表演赛于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全校共组成20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最终优异成绩荣获比赛的二等奖。

在比赛中,经管学院所有参赛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着我国传统的太极拳运动。赛场上,太极拳音乐口令舒缓、圆润,连绵不断;演练者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柔中有刚。经管学院的老师们凭着自己实力在这二十支队伍里脱颖而出。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们将近一个月来的辛苦训练,为了比赛放弃了休息的时间,为了学院的荣誉义无反顾。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佳绩的创造来源于教师们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