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旅游管理一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26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3:30旅管一班在3教306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活动主要为响应学院号召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认真学习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制定学风建设月活动计划,开展有特色的学风建设月活动。

本次主题主要围绕创建优良学风班级,因为优良的学风可以保证和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圆满地完成学业,可以为我们塑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因此贯彻关于“学风建设”势在必行。结合我班的具体情况特开展主题活动班会,认真学习学风建设。

在这次主题班会上,本班制定了学风建设月活动计划,主要实施内容如下:

1、为建立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抓好出勤,特别是早上第一节课、下午第一节课的出勤,对迟到、旷课、早退作好思想教育,并对违规者给予适当处分。

2、以个体带动整体,抓好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一是深入作好班级学风建设的动员工作,让同学们树立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从而掀起学风建设的新高潮。

3、使学风建设渗透到学生的日常工作中、把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稳定紧密结和。把建立宿舍内良好的学习风气作为创建安全文明宿舍的重要内容,促使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与此同时要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促进良好的学风形成。

总之,让我们铭记“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训,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气氛,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