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2018929日下午,16级旅游管理专业在1304教室开展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春青、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卢静老师、吕华老师、辅导员王丽均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进行酒店实习的16级旅游管理同学们作行前教育。

首先,赵春青院长对同学们讲述了专业实习前需要准备的所有材料,并向同学们讲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从学生到实习员工的角色转变,以谦虚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实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929221212

其次,由卢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个实习酒店基本情况,供同学们了解和选择。并告诉同学们学校为每一位同学分配了实习期间的指导老师,在实习前和实习期间每位同学都要跟自己的实习老师交流沟通,每周跟实习老师报告实习情况。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虚心学习、拓展视野、紧贴实际、共同进步。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习中锻炼自我,得到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929221232

动员大会进行到最后,由吕华老师向同学们提供了学校顶岗实习的联系电话,方面同学们有问题时方便与学校联系。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每一位同学都签下了《经济管理学院顶岗实习安全协议书》。参与大会的学生表示,期待在不久后的实习生活中学有所获,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