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括   >   专业介绍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3-05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国际经济与贸易基本知识与技能,可以从事跨国交易工作,并具有开展外销外贸业务、贸易公司基层业务运作等经营管理能力的中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国际贸易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英语函电、国际服务贸易、商品学、国际经济合作、国际金融、海关实务、国际运输与保险、证券投资学、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推销学、广告学、国际结算、商务基本技能训练、国际贸易基本能力训练、国际贸易综合能力训练、岗位就业综合实训、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方向:各级外贸管理部门、面向国际市场的各种公司(如外贸公司、国际货运公司、报关企业、国外公司驻中国各种商务处的营销代表、货代员、单证员及各类业务岗位)、银行的国际业务部门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