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括   >   专业介绍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3-05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需要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人文素养,系统掌握酒店管理基本理论和职业技能,熟悉饮食文化、前台与客房业务、餐饮业务、顾客心理等基本知识,掌握酒店服务、酒店人力资源、酒店营销、酒店财务等的管理方式和方法,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具有较高的公关和沟通交际技能,能够从事酒店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中基层酒店管理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酒店服务能力、酒店管理能力、外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专业英语、中国饮食文化、现代饭店管理、前台客房管理、餐饮管理、旅游英语口语情景训练、形体及礼仪训练、小语种口语训练、能力拓展训练、顶岗实习与毕业实习等。本专业还与焦作市神农山景区、焦作市青天河景区、焦作神州旅行社、焦作明珠旅行社、焦作市春秋旅行社、焦作市好日子旅行社、焦作迎宾馆、上海东郊宾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等企业建立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就业方向:酒店、会展中心、旅游服务部门、政府的接待管理机构、职业院校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