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暨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为进一步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8日晚组织师生线上收看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在本次发布仪式上,播出了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他们或扎根家乡,教书育人,赤诚质朴;或舍己为人,爱生如子,温暖人心;或专注研究,敢于创新,赋予田骨新生;或心怀大爱,情牵万里,播撒爱国情怀……老师们观看着,也感动着。

9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事迹,并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讨论活动。“新乡师德先进群体”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教育系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红指出,以组织收看发布仪式、人物事迹展播、学习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和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契机,全体教师要深入讨论,谈观后感,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学习讨论中,教师纷纷表示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崇高精神,就是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把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自己长远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学习他们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的职业特质,用精湛的专业能力成就平凡岗位上的伟大梦想,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学习他们胸怀大爱、善良无私的思想情怀,以身示德、以德施教,用师者大爱生动诠释人民教师心系人民的先进本色。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