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0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经管师生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聆听报告让我心潮澎湃、深感震撼,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创新自信,敢想敢为,善作善为,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建国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焦作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我将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铿锵有力、求真务实、擘画未来、催人奋进。报告中,“人民”二字前后共计出现105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立足于人民群众的美好教育需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我们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教育情怀,坚持守正创新,我们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做到不负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司文杰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管理服务更有温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引导青年大学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勇毅前行,在思想淬炼中强担当,在踔厉奋发中勇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在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工作的动力,在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王金粱  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学生会主席: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新时代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坚持自强不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