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2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经管师生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我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使其在焦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始终牢记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努力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庞爱玲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要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各类人才。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加强课程思政,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有良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工作者,我将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二十大精神,我们在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触动,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和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把为党和国家培育爱党、爱国,有理想、有能力的应用创新型人才融汇在对教育事业的不断追求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在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发人深思、给人力量:“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太空出差”创造历史,“中国饭碗”端稳端牢,“国之重器”砥柱中流,中国建造遍布大地,核心技术加快攻关,生态文明引领潮流……共和国的大厦由一块块砖垒起来,历史性成就靠撸起袖子干出来。实践充分证明:“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干兴邦”正是新时代奋斗者面向未来给出的最有力宣示。

李雅冰 经济管理学院政治辅导员: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擘画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我将秉持育人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做到讲政治、扛责任、强本领、严师风、导成长、护平安,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张方瑞 经济管理学院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刻认识到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积极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广大青年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一切奋斗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切拼搏都从人民主体地位出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定意志,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以卓越的表现向党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