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顺利老师主讲,本次宣讲题目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宣讲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主持。

 

张顺利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二是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三是赓续“三特”精神,深度挖掘焦作元素,提出特别能战斗、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精神。他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耕细作、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学习宣传,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