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5

3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第一议题”学习

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习总书记强调,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建国上党课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5日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张院长围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解读。张院长首先从经济保持恢复发展、创新能力增强、人民生活稳步提高、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等几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接着从增、减、保、康、教、新、农、民、科、绿十个创意数字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最后,张院长强调,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学习讨论

庞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等,大家围绕党课内容、文件通知等展开讨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