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为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大力动员,在全院掀起了“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6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院长张建国在主会场,其他教职工在学院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符德学以《争做“四型”干部,打造优秀高校管理队伍》为题的培训讲座。符德学明确指出作为中层干部应承担的职责、具备的能力和意识,高屋建瓴地提出如何打造我校优秀管理队伍的举措---争做“四型”干部:“学习型”干部、“研究型”干部、“实干型”干部和“进取型”干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13204100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3221311/output_1.jpgoutput_1

   “学习是讨论的前提,培训是讨论的基础,讨论是培训的导向,讨论是提升的保障”。 6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针对《争做“四型”干部,打造优秀高校管理队伍》的讲座内容展开了大讨论。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五星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主持了讨论活动。

杨书记强调了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义务,并提出在学院创建国家级示范党支部和申本专业建设的关键节点,全体教职工应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强本领,持之以恒转作风,心无旁骛抓落实,创造出经管效率、经管形象。院长张建国强调学习培训讨论活动与每位教师息息相关,要求认真对待此次培训,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的重点工作提出下一步打算、思路和举措。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针对符书记《争做“四型”干部,打造优秀高校管理队伍》的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和讨论。通过学习培训讨论,全院教职工深受启发,明确了标杆、找到了差距、确立了努力方向、找准了工作抓手,激发了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3231714/output_1.jpgoutput_1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3231834/output_1.jpgoutput_1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五星在听取学院教职工的发言后,做出了重要指示。林主任首先肯定了我院的领导队伍和所取得的成绩,期望经管学院勇立潮头、永立潮头。紧接着他提出,学院领导和教师应立足当前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搞清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确自身定位,置身于发展的大格局,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最后林主任强调,希望每位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本次“5+5+3”的学习培训讨论活动,形成共识、收到成效,进一步助力学校向前、向上、向好的发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1400094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