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专题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经管系党总支于201963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学生支部书记陈国芳、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王波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专题教育。

在此次党性专题教育中,我系党总支重点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的转移组织关系教育。之前已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发至每位党员手中,专题教育中由董永红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又进行了共同学习。明确告知党员《党章》关于自行脱党的有关规定,严明纪律要求。通过正反两面案例教育,向毕业生党员讲明离校后转移组织关系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做,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党性专题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他们表示将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