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第二季度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2019年6月3日,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第二季度党课,此次党课由董永红就魏曰高同志在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宣讲。

在党课中,董永红书记主要从我校党建、教学科研、依法建校、办学保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现在面临的问题,及如何化解矛盾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我校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解读,特别指出,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要以“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文明校园、数字校园、卫生校园、优质学校”创建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实现本科办学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表示要鼓足干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只要我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