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优秀家风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2019513日,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优秀家风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晶同志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传承》。第二部,由党员王晓艳同志做关于家风的分享交流。第三部分倡议大家积极申报“文明家庭”。

学习好家风,对于发扬优良的作风具有深远的意义,铭记和传承好家风是一个家庭、一个民族得以绵延发展的动力与灵魂所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无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通过活动,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入手,把好家风、好家训贯彻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以家风正行风,以家训促行纪,从而强化意志,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